IvyHi

真的好爱我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啊

都0202年了,我还在复习✨

想起第一次看这剧的时候,还是高二,我男闺很卖力地给我安利的。后来一看真的爱了,爱惨了。死心塌地的粉上了王子文x王凯。当时看的时候,弹幕各种kkw的粉丝不爽女主wuli子文,真的老难过了。但是现在回去看弹幕温和了好多好多,都是肯定这两位的演技👍

真的不后悔看这部剧,很良心,而且更是在自己家乡昆明拍的(后悔当时没粉上他俩,不然肯定要去市公安局门口蹲他们)后来,又去看了原著,觉得这两个角色非他俩演不出来!(真的!尤其是原著对许诩的描写,简直就是王子文了)原著和电视剧真的都很棒,是我最爱的都市刑侦剧了!!!

反正以后还会看n遍,并且也会不厌其烦的给别人安利。感谢遇见我最好的蜗牛和狮子❤️

一直一直会等第二季呐

阳光普照鲜花盛开

【悄悄说自己已经喜欢他俩3年了,而且是先喜欢上王子文后一点点喜欢上的凯凯王,还好没让我错过这么优秀的你们俩✨人间宝藏咯✨也祝我的许诩,曲筱绡,子文老公0228生日快乐🎂提前祝啦!】
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